close
昨天跑了一趟研教組
其實原本應該是不用跑這一趟的    打個電話去確認就可以的
結果研教組負責的小姐真是讓人不能放心    所以才親自跑一趟~~~

說來話長~~ 
因為我要變更在IBM的mentor   
我已經在國科會網站作線上申請包括上傳相關文件
但完成線上申請以後    需要學校的千里馬負責人幫我把這些文件匯整傳送到國科會
所以我就打電話至研教組
之前的經驗是。。。   學校的千里馬負責人一直在改所以經驗不足   每次打電話去都一問三不知
而且還會推托說不知道要怎麼處理    叫我自己打電話到國科會去問
沒有服務熱誠就算了    態度都很差    令人火大

這次打電話的結果果然如我所預期
不過令我驚訝的是    短短幾個月時間   負責處理千里馬計畫的小姐又換人了 
什麼!!!!    這次負責的人跟我說    他昨天才剛接這個職務
什麼鬼阿~~~    所以當然是我問什麼她都不知道    她都還反問我    她應該怎麼做
哀~~~~   所以。。。  為了怕我的變更作業申請沒被處理到    所以就親自跑了一趟教務處

結果到辦公室    負責的小姐竟給我她登入到國科會網站的權限帳號密碼
問我她應該怎麼用    然後她就打電話到國科會去    叫國科會的負責人教我怎麼線上操作
還說。。。    你了解之後等一下再教我~~~ 
所以我就自己處理掉了~~~

我覺得好誇張    這樣直接把有權限的帳號密碼給我看    沒關係嗎
我是沒有把它背起來啦
但是教務處的負責小姐這樣沒有警覺性真是有夠誇張的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i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